據新華社電韓國媒體14日報道,朝鮮當天向靠近韓國的東海海域發射了大約100枚炮彈。
   韓聯社援引韓國軍方官員的話報道:“自(14日)11時53分(北京時間10時53分)起,朝鮮從江原道高城地區一處距非軍事區僅數百米的地點朝東北海域發射了大約100枚炮彈。”
   “炮彈落在東海北方界線以北1公里至8公里的海域,”這名官員說。“北方界線”是韓國在包括延坪島在內的“西海五島”與朝鮮西部海岸之間單方面設定的海上分界線,朝鮮對此不予承認。韓國軍方判斷,朝鮮當天正在進行“炮兵實彈演習”。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14日表示,朝鮮當日向韓國發來通知,同意於1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工作會議,商討朝鮮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赴韓參加亞運會的相關事宜。有猜測稱,朝鮮或將提議韓朝代表隊共同入場,組建韓朝單一隊參加亞運會等。  (原標題:韓稱朝鮮發射炮彈約百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