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郝曉煒)昨日,我市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社會監督平臺啟動。查詢飯店地址,飯店食品安全等級,遠程預訂餐位,投訴舉報……相關餐飲問題,通過市食藥監局官網或“龍城餐飲”手機客戶端,即可操作。市食藥監局副局長劉慧軍介紹,為進一步擴大餐飲食品安全監督公示的社會影響力,促進餐飲安全社會共治,不斷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該局與移動公司聯合搭建了餐飲安全社會監督平臺。截至目前,全市有1268家大型飯店先期納入社會監督平臺,預計3月底前,全市10777家餐飲單位將全部納入此平臺。登錄市食藥監局官網的下載專區進行下載,或是在手機地址欄內直接輸入 http://www.ousoft.net/food.apk, 市民便可查看全市餐新竹房屋飲服務單位量化等級評定情況,查詢任何一個區域內餐飲單位的地址,還可以對其食品安全情況進行評價和投訴。在就餐過程中發現食品安全問題,可以進入餐飲單位“詳情”頁面,點擊監督功能,可以直接連線投訴舉報電話12331。市民還可以對該餐飲單位進行評價,評價結果將作為年度量化等級評定的主要參考依據。同時,市民可以留言,提出改進食品安全保障方面的建議和意見,參與社會監督和共治。  (原標題:我市餐飲服務監督平臺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