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泰國媒體12月9日報道,在泰國總理英拉當天上午宣佈解散國會下議院後,抗議示威領袖薩提·翁農達伊(Satit Wongnongtaey)和塔沃恩·塞尼姆(Tavorn Senieum)在民主紀念碑處發表講話,要求看守政府辭職。
  薩提對示威民眾表示,解散國會下議院是第一場勝利,不過這與他們想要實現的民主目標之間還存在距離,抗議活動將要繼續。
  薩提還說,示威者想建立人民的委員會並要求看守政府下臺。塔沃恩也對媒體說,示威民眾要求看守內閣辭職。
  英拉9日上午發表電視講話宣佈解散國會下議院。她說,“政府不希望任何人為此喪命”,在與泰國各黨派進行協商後,已經向王室提交眾議院解散請求,正尋求王室批准,下議院解散後將儘快舉行選舉。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唐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泰示威領袖稱解散下議院是初步勝利 要求看守政府辭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