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登合歡北峰991212 99.12.12清晨的重頭戲是石門山上看日出,接著就是上午的重頭戲:攀登合歡北峰了!! 一路邊拍 部落格立霧溪峽谷的雲海景觀,來到37.2km處合歡北峰登山入口。 將機車停靠路邊鎖?部落格n之後,我們一行二人沿著步道拾階而上。 一開始的小山丘頭距離只有100m,過了0.1km路碑 部落格後就是北峰東南山脊線上的登山路徑,0.2km路段還是在一段極陡峭的山壁上行走,邊走邊拍雲海風?永慶房屋滿C 接著的這一段0.2km至0.5km路徑算是在山丘樹林岩石區行走。 租房子過了0.5km樹林區後就是東南山脊線上的路段了。 在這一段山脊線上可以欣賞的風景都挺不錯的,可 買屋以遠眺立霧溪峽谷晨曦雲海與合歡山東峰、石門山群景色。 好在今天的天氣算是很不錯的,不然山脊線段的風勢可不小 裝潢 。 這段山脊線路段可得一路從0.5km爬到山丘上頭1.1km。 1.1km山丘上頭的路線幾乎都是在平緩草坡上行走。 這段草坡上凹地就是登山隊的 酒肉朋友露營營地,我還特意往東走到鐵架的山丘上來看立霧溪峽谷的晨曦雲海景色。 走到北峰山頂下1.8km處已經有3、4支登山隊人員聚集。1.9km上的北峰山頂也有不少人已經登頂 室內設計了,大夥都是忙著拍照,忙著在山頂拍北方梨山、福壽山與蘭陽支線的大甲溪上游山谷景色與東側立霧溪上游峽谷雲海景色,要跟北峰標高牌來個合影可是沒什麼擠,大家都可以悠閒的拍個合影。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