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湯品~~酸菜肚片湯、蘿蔔排骨湯、芋頭排骨湯 產品名稱:酸菜肚片湯 產品售價:300元 產品規格:600g 產品介 酒店打工紹: 新鮮的豬肚切片?禮服B搭配酸菜及排骨熬製的湯頭;豬肚細?又有彈性, 婚禮顧問加上嚴選的脆筍片及日式魚板,在酸菜的襯托下交織成乾酸中帶鮮甜的口感,讓 西服人胃口大開。 保存方法:冷凍。 料理建議: (1)請先解凍至完全退冰 (2)加熱(電鍋外鍋量米 褐藻醣膠杯2杯水)再行食用 ======================================================================= 產品名稱:芋頭排骨 開幕活動湯產品售價:250元產品規格:600g 產品介紹: 選自溫體豬背脊子排, 獨家辛香料醃漬24小時以上遵循古法、碗盅裏盛著炸排骨酥、加 591上大甲芋頭及香菜讓人每口是幸福食慾滿滿的好滋味。 保存方法:冷凍。 料理建議: (1)請先解凍至完全退冰。(2)加熱(電鍋外鍋量米杯2杯水)再行食用。 === 會場佈置====================================================================產品名稱:蘿蔔排骨湯產品售價:250元 產品規格:600g 產品介紹: 選自溫體豬背脊子排、獨家辛香料醃漬 賣屋24小時以上,遵循古法、加上苗栗頭屋蘿蔔,再佐以香菜的提味,碗盅裏盛著炸排骨酥,讓人每口都是幸福滿滿的好滋味。 保存方法:冷凍。料理建議: (1)請先解凍至完全退冰 (2)加熱(電鍋外鍋量米杯2杯水)再行食用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