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昨舉行“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昨日下午,由省委宣傳部、省記協主辦的“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在省廣播電視臺1000平方米演播廳舉行。在近3個小時的緊張比賽中,16名來自我省多家新聞單位的記者講述了各自採訪過的感人故事。經過8位資深專業評委現場評分,最終評選出一等獎選手3名。
  據悉,為推動新聞戰線深化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弘揚新聞工作優良傳統,加強新聞隊伍建設,根據中宣部和全國“三教辦”《關於在新聞戰線開展“好記者講好故事”活動的通知》要求,省委宣傳部、省記協組織我省新聞採編人員開展“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活動,選拔參加全國此項活動的演講者。這次選拔賽後,我省將向全國“三教辦”推薦3名一等獎選手,於10月下旬赴北京參加全國新聞界演講比賽淘汰賽。全國淘汰賽中勝出的10名優秀演講人將參加記者節前在北京舉辦的總決賽,中央電視臺將全程錄製,並於11月8日記者節播出。  (原標題:我省昨舉行“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