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色素食物可能引發過敏 更新日期:2009/12/21 15:05 德國消?永慶房屋an>-size:1p 術後面膜x">情色視訊O者組織協會表示 租屋,含有某些人工色素的食物可能會引發一些人出現過敏反應。但是從 燒烤水果或植物中粹取的色素則安全無虞。 根據德國消費者協會的報告,人工色素引起的過敏症狀 節能燈具包括氣喘、蕁麻疹、真皮水腫。這些人工色素或添加物在歐盟的食物標籤上都被列為「E編碼」,這些人工食品添加物包 烤肉括:俗稱「日落黃」的黃色五號色素,編號E102的偶氮類酸性染料,以及多種紅色食用色素。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 吳哥窟l/d/a/091221/1/1xcgv.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