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ssd固態硬碟測試1日,在進入克裡米亞塞瓦斯托波爾的主要道路上懸掛的宣傳公投海報。克裡米亞議會當日投票通過了獨立宣言,為將於3月16日舉行的全民公決掃清法律障礙,引發反對者抗議。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視頻:克裡建築設計米亞機場被武裝人員占領  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美國國會當地時間周二(11日)通過決議,決議譴責了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行為,呼咖啡機籲白宮將俄羅斯逐出八國集團,並實施簽證和經濟製裁。
  報道稱,美國眾院決議具有建議的特點。共有402名國會眾議員投票表示支持,7名錶示反對。眾議員建議向克裡米亞和烏克蘭其它地區派遣歐安組織觀察ssd固態硬碟員,而北約則終止與俄羅斯軍事合作,包括軍事設備銷售。
  美國國會眾議員認為,白宮應與歐盟共同usb對俄羅斯高官、國有銀行、商業組織、國家代理採取簽證、金融、貿易等其它方面的製裁。
  決議還建議向烏克蘭政府提供經濟援助,並支持他們降低依賴俄能源的努力。
  據此前報道,美國參院決議還呼籲國際足聯重新考慮2018年在俄羅斯舉辦世界杯比賽的決定。
  俄總統普京此前表示,因烏克蘭局勢而可能採取的製裁將使雙方均蒙受損失,因為當今世界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相互依存的。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烏克蘭議會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委托議長圖爾奇諾夫執行國家元首職責,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2月27日,最高拉達(議會)確定了“人民信任政府”的組成,任命亞採紐克擔任總理。烏克蘭東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區以及克裡米亞不承認最高拉達決定的合法性,聲稱罷黜亞努科維奇非法,決定就各自地區的進一步命運舉行全民公投。俄羅斯認為,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令人質疑。  (原標題:美國會建議將俄逐出八國集團 終止與其軍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