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班甄試,被疑不公平 更新日期:2009/06/12 04:09 〔記者沈繼昌/楊梅報導〕楊梅國中吳姓學生家長反映,7日下午楊梅國中舉辦英文資優班第 借貸一階段甄試,由於競爭激烈,240餘位考生在8間考場甄試 商務中心,但卻出現監考老師提早收卷或延遲收卷等問題,家長質疑甄試公平性,懷疑是否有 小型辦公室內定名額問題? 吳姓學生家長說,參加甄試學生有240餘人,爭取第一階段60個面試機會,以及最 辦公室出租後的30個名額。她聽學生反映,部分監考老師先發題目卷給學生,先拿題目卷學生有人直接把答案寫在題目卷上,監考老?房地產v僅口頭要學生擦掉卻未回收題目卷,家長很質疑考試公平性。 另外,考試委員會公佈考試時間為下午2時至3時20分,卻發生部分試場延遲至3時50分才收?永慶房屋驉A多數試場則在規定時間內收試卷,考試時間不一讓人不得不質疑考試是否公平?家長曾向學校反映,但學校回覆閃爍其詞,有家長懷疑是否有內定人選。 楊 東森房屋梅國中說,資優英文班甄試是台師大委託中原大學施測中心辦理英資班甄選試務,除楊梅國中外,還有文昌等6所國中參與,學校僅提供教室,並未參與監考試務,家長質疑考試時間不一,其實 台灣房屋是監考教師以POWER POINT說明考試方法與學生應答方式,如學生不清楚則會詳加解說,確保學生權益,因此考試時間會有所不同。 至於家長反映,題目卷發放步驟程序不一,施測中心說,依規定發放題目卷等流程, 看房子學生與家長可能不清楚流程才會產生誤解。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78/1l4p6.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