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無為縣公安局泥汊派出所民警深夜23時許接到一名出租車駕駛人報警:一年輕女子從無城鎮坐他的車,聲稱要去長江邊自殺,出租車現停在高新大道泥汊鎮日新行政村紅綠燈處。
  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見一名女子正站在寒風中哭泣。民警試圖與她交流,該女子情緒非常低落,大聲地說她想跳江自殺,叫民警“不要多事”。民警試圖詢問她家人的聯繫方式,被她一口回絕。
  民警勸她上車避寒,她說:“我死都不怕,難道還怕冷嗎?”民警只好站在寒風中做她的工作。該女子說:“你們別勸我,我在單位也是做別人思想工作的,你們不一定講得過我,你們走吧,又不是我報的警。”
  經過近三個小時的溝通,該女子終於慢慢道出實情:她本人在無為縣某單位做文員,丈夫經常很晚回家,還喜歡玩微信,她偷看丈夫手機,發現裡面有女網友曖昧的話。為此,夫妻倆經常爭吵。事發當晚,兩人又發生爭吵,丈夫叫妻子捲鋪蓋走人。女子傷心至極,便想到跳江自殺。
  在民警的耐心勸導下,女子終於勉強提供了丈夫的手機號碼,民警聯繫其家人,連夜開車將其送回家中。(市場星報 倪旭生 謝玉柱 記者 趙汗青)標簽:女網友玩曖昧 老婆跳江 長江邊自殺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丈夫與女網友玩曖昧,老婆欲跳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