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3點過,一位正在街頭拾塑料瓶的老借錢人,不慎被一輛出租車撞傷後,被及時送往醫院。由於老人說不清家裡的電話和住址,目前只能暫時留在醫院等待家人。
  凌晨3點半左右,120急救中心接到報警電話,稱一位老人在新鴻路被支票借款出租車撞傷,隨後,市二醫院急診科醫生趕到現場,和出租車司機一起將老人送往醫院。經診斷,老人傷情並不嚴重,左手臂出現輕微擦傷。
  昨晚8點,記者在醫院心胸外科見到了老人,老人躺在床上,左手打上了留置針,據該科室護士夏婉麗稱,老人傷勢不重,生命體徵平穩。老人自稱叫李炳雲,73歲,家住簇橋鎮,但記不清家裡的電話,只說家中有老網站優化闆和自己一起居住。
  為防止老人發生意外,醫院醫護人員將老人留在醫院對其進行消炎治療。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醫護人員希望家屬看到報道後,能儘快與醫院取得西服聯繫,找到老人。
  成都商報記者 逯望一 攝影報道 建築設計 (原標題:誰家的老人 快和醫院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