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霸凌當事人現身seo說法。圖片來源:TVBS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臺北市敦化中學1名媽媽因女兒受到霸凌,多次向學校反應卻都沒有處理,花80萬新臺幣買報紙頭版刊“莊臣陳情書”,文中公佈霸凌許姓同學和家長全名,並希望市長郝龍斌能主持公道。被霸凌女學生8日戴口罩現身,表示鬧上報紙版面覺得很“緊張”,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班上同學。
  據瞭解,備受霸凌的8年級女學生擔心,隔天上課被問及此事,可能會有許多同學問“你怎麼會突然這樣?”此外,對於希望許同學公開認錯道歉,或是要票貼求轉班,她連答2次“公開道歉”,希望對方承諾以後不要再犯。
  蔣姓家長8日上午出面,指控女代償兒從7年級開始就遭同班的許姓同學霸凌,不但曾當著全班的面,被誣指是亂畫同學筆記本的凶手,還因排擠而拿不到補充教材,考卷更曾被丟在地上踩,在網上還被留言辱罵。但因許生的媽媽是學校老師,即使向校方多次反映,都得不到滿意答覆。
  蔣媽媽說,女兒4日留校練習校慶表演活動,因為罹患糖尿病的緣故,澎湖民宿眼部表情易向上吊,因此再度被同學言語霸凌,蔣姓家長忍無可忍,認為校方有意護短,想要息事寧人,才會憤而登報陳情。市長郝龍斌8日回應,已經請教育局進行瞭解並慎重處理,但也希望家長用更好方式陳情。  (原標題:母親買頭版登“陳情書” 女兒受霸凌戴口罩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