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 (記者 張少瓊 通訊員 武冰) 18日,本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但對熊先生來說卻是噩夢般的一天,他被幾名彪形大漢困住,無法脫身。幸虧他沉著應對,通過僅有機會,在與妻子電話通話中留下線索,使得警方迅速將其解救。
   當天上午9時,南山警方接周小姐報警,稱其兒子熊某因與他人有經濟糾紛,被一名薑姓男子非法拘禁在南山某百貨大樓D座。接警後,南山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並迅速趕到某百貨大樓D座,但未發現薑姓的男子。
   根據報警記錄,辦案民警分析報警人的兒媳與其丈夫通話時的相關細節,發現受害人與其愛人談話時透露了東濱路某賓館,以及“今天吃了不少牛肉”。專案組立即趕到東濱路某賓館,但仍未發現受害人。通過分析該旅館監控錄像,鎖定了非法拘禁嫌疑人的相貌特征及嫌疑人轉移受害人的具體時間。
   辦案民警同時第一時間梳理了南山區牛肉店的全部信息,發現前海路有一家牛肉店與該賓館較近,立即對這家飯店進行布控。之後,在該牛肉店抓獲嫌疑人代某帥、江某波、段某民,併在一房間內發現毆打、拘禁受害人的痕跡。
   經現場突審,3名嫌疑人交代了受害人熊某已被送往登良路一家私人診所治療。專案組趕到登良路某診所,將非法拘禁嫌疑人鄧某春、肖某林抓獲,將受傷的受害人熊某解救出來並送往南山醫院治療。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對以上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此案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一句“吃牛肉”留下解救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lpskk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